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股壇長毛入股日本城


不知David Webb平日的日用品是否也會幫襯日本城?

獨立股評人David Webb去年一篇「謎網五十」文章,引爆市場上的炸彈,其後的康宏(01019)風暴,更加成為投資界的熱話。最近David Webb究竟忙什麼大計畫?原來是忙著shopping。David Webb近日在Facebook發新相「呃like」,背景為日本城,話自己去shopping,但買的不是家居用品,而是股票。

原來David Webb看中日本城母公司國際家居零售(01373),近期密密爭持,現時已持有國際家居零售百分之五。聯交所資料顯示,David Webb於四月三十日以每股一點五八元買入十八萬八千股,涉資約三十萬元,令持股量升至百分之五要申報的水平。現時David Webb持有三千六百一十三萬股,市值約五千七百萬元。

有David Webb加持,國際家居零售股價亦自然造好,週一(七日)單日升超過百分之十一,收報一點七七元創一年高位。大家平日去shopping,銀包的錢會愈來愈少,但David Webb去shopping,身家反而愈來愈多,真的羡慕死不少人。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