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蘋果雜誌訂閱程式Texture 強化Apple News內容


蘋果早前已收收購數碼雜誌訂閱程式Texture,消息人士透露指出,蘋果計畫將Texture整合至Apple News,並預計明年推出進階訂閱服務。消息人士又指,蘋果目前有意將Texture的技術及留職員工,整合至Apple News負責進階訂閱服務的團隊當中,進階訂閱服務預計將於明年推出,預計其中部分訂閱收入將分配給雜誌出版商。

Texture於2010年創立,有著雜誌界的Netflix封號,共有200多種雜誌可供用戶線上閱讀,每月訂閱費為9.99美元,曾在2016年被App Store編輯團隊選入年度「最佳」精選榜單,今年三月為蘋果所併購。

於新聞資訊方面,蘋果曾推出Newsstand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匯集了多家雜誌和報紙,而這些刊物只提供給個人訂閱戶。其後蘋果於2015年推出Apple News,屬於進階訂閱服務,預計是收購Texture後,會應用類似Apple Music方案模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