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夢妮卡推介:MEATS最新5道菜brunch|豐富的假日早午餐


筆者除了是一位雜誌編輯外,也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女生一名,所以每逢周末或假日,我都愛相約三五知己走遍大街小巷「覓食」。最近發現位於中環蘇豪區的MEATS推出了5道菜週末早午餐,於是趁著周日假期,我就跟同樣饞嘴的好友結伴大快朵頤去!

這個brunch包括兩份前菜、一份主菜、一份配菜、一份甜品,以及一杯飲品,可選紅酒、啤酒、果汁或汽水。共享的前菜有惹味的“Chicken wings”及清新開胃的“Heirloom tomatoes”,再加上份量十足的配菜——以當日新鮮肉類搭配自家製是拉差蛋黃醬和煎蛋,即點即炒的“Slightly spicy fried rice”,非常豐富!

Chicken waffle:皮脆肉嫩的燒雞伴以鬆脆的黑炭窩夫,再淋上蜜糖辣椒仔醬汁、牛油果蓉和香蔥,口感極富層次!

至於主菜方面,共有7款選擇,除了以水牛奶芝士、烤蜜桃搭配酸種麵包、蜂蜜、羅勒和穀麥脆脆的“Burrata & peaches on toast”外,還有以pimento芝士、紅椰菜和醃製黃瓜製成的醃肉三文治“Pastrami sandwich”、糅合了豐腴豬肉、微暖酸種麵包、酸豆牛油和炸鴨蛋的“Pork head”,以及“Porchetta bun”、“Rotisserie chicken”、“Hanger steak”。

筆者推介別具特色的“Chicken waffle”,皮脆肉嫩的燒雞伴以鬆脆的黑炭窩夫,再淋上蜜糖辣椒仔醬汁、牛油果蓉和香蔥,口感極富層次!好友則點選了brunch menu上的單點菜式“The works”,熏豬腩肉入口香脆,再配以墨西哥辣椒香腸、慢煮蛋、馬鈴薯和自家製的法式蛋黃醬,非常惹味!

Pork head:糅合了豐腴豬肉、微暖酸種麵包、酸豆牛油和炸鴨蛋。

壓軸登場的當然是我倆最期待的甜點啦!這款“Coconut lime pie”的撻皮十分香脆,伴以甜中帶點微酸的青檸醬,以及清新的椰子雪糕,即使不嗜甜的男士們也會喜歡。

此外,大廚亦特別為小朋友設計了兒童早午餐餐單,包括一份主菜、一份甜品及一杯果汁,主菜的選擇有“Chicken Schnitzel with fries”、“Mac’n’cheese”、“Mini burgers with fries”共3款,讓一家大小一起共享美食。

Burrata & peaches on toast:以水牛奶芝士、烤蜜桃搭配酸種麵包、蜂蜜、羅勒和穀麥脆脆,口感豐富。

MEATS週末早午餐

供應時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5時半

價錢:成人每位HK$290,兒童早午餐每位HK$78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8至30號地下

電話:2711 1812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