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技術分析】陳卓賢:金斯瑞(1548)具防守及追落後空間


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日線圖。上周五(6/4)收報$26.5。

貿易戰持續升溫下,受負面影響較少的醫藥醫療板塊依然強勢,中國中藥(0570)、綠葉製藥(2186)及藥明生物(2269)等強勢股,都持續創出歷史新高。由於內地將大力提倡金融去槓桿化,內銀及內險股前景普遍被看淡,而內房同樣受高負債所影響,投資者在環球前景未明朗、高風險規避的情況下,醫藥股可說是未來數月最「安全」的資金避難所。如果大家未敢高追以上升勢已巨的醫藥股,不妨留意在17年尾股價爆升兩倍、近期再有外資持續加持的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

金斯瑞去年業績顯示,收入1.53億美元,按年增長33%;純利則為2,612.3萬美元,按年倒退0.2%。不過,如撇除投資及外匯兌等因素,期內經調整純利3,570萬美元,實際是按年增長53.2%。再者,投資看的是未來,金斯瑞旗下子公司南京傳奇,最近收到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授出的LCAR-B38M CAR-T免疫療法(用於多發性骨髓瘤患者)在自體回輸的臨床試驗批件,加上早前已在中國及海外申請註冊有關其嵌合抗原受體技術和產品的多項發明專利,這意味金斯瑞在科技生物範疇的專利保護上,將達至更全球化。

股價走勢方面,在3月醫藥股勁升的背景下,金斯瑞反而低走,由$30回落至約$25水平後橫行,而保力加通道同樣開始轉窄,具轉勢的傾向。STC及MACD最近亦於低位出現「黃金交叉」(藍圈)的買入訊號,相信向上的動力將進一步加強,展望本月內會開始追落後,首個目標先看$30,跌穿$23止蝕。

撰文:陳卓賢

近期股評戰績,請click入【《資本平台》股評人 陳卓賢 專欄推介戰績】:https://goo.gl/p3F6JEhttps://goo.gl/p3F6JE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