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Jupiter Lai:星象痛點觸發,注意風險


上周股市,尤其美市可以用動盪不安來形容,暴升暴跌,波幅極大。而香港的股王騰訊(0700.HK)亦曾跌穿$400,向上動力不復當年勇。從新聞時事的角度詮釋,就是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你大我時我同你show hand。而從星象的角度,則代表一月尾的月食點被觸碰,其時二月的低位再一次被挑戰。而接下來這一周,這個重要的星象點將再被攻擊,波幅預期極大,看來還是要有準備,恒指若失守29,500點,更有機會回試二月低位,或早前提及的28,800點水平。如非眼明手快膽大心細之人恐怕難以應付,投資者需多注意風險,降低槓桿。

至於個股方面,回顧一下白羊座對應的板塊之一,體育用品,其中的李寧(2331.HK) 從太陽進入白羊座(3月21日)起計,無視外圍市況動盪,到上周五升了約15.15%,挑戰2012年的高位。而早於3月12日我們的財經占星選股篇專屬群組中已有提及過相關個股,如想學習財經占星進一步的選股技巧,我們將於4月28日舉辦財經占星選股篇課程,之後同學亦可以加入專屬群組,詳情可參閱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ltimin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