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知名股評人助陣《港股講估》


四月港股在三萬點附近徘徊,投資前景不太明朗,對於一般散戶更加缺乏方向!

「Capital資本平台」自推出全新即時互動節目《港股講估》以來,實為不少投資者提供專業意見,節目推出後,除了定時吸引一眾粉絲支持外,更在行內引起熱話,不少知名股評人主動現身節目,以行動力撐《港股講估》!

四月中旬,不少嘉賓將會首次現身節目,下星期力撐節目的包括港股專家黎家聰,網上財經平台 MoneyKOL創辦人驍騰原,創陞證券行政總裁蘇顯邦及山貓資本增值首席系統分析師王世楷。

4月9日,下午3:55,港股專家黎家聰將會於節目中與岑智勇(Sam Sam)互相切磋,Andy除了是一間證券及期貨公司分析研究部經理外,也是財經專欄作家,他曾言:「投資最重要是先人一步,發掘下一次聰明錢的資金流向,及早部署,搭乘順風車!」黎家聰是本網較特別的作者,今年在本網只推介過建福集團(464)一隻股票(1月2日作推介),高位升幅達143.8%,至今仍有57.6%升幅,完全「壹股中的」!而他平常以預測恆指走勢為主,在一月發表多篇文章警告大市會調整,而二月真的爆發了股災。想了解他的投資分析與策略?敬請密切留意該時段了!

4月10日,下午3:55,驍騰原首次撐場! 驍騰原(Hilton Yuen)是物理學碩士,除了是專欄作家及節目嘉賓主持外,亦曾獲邀於中文大學及城市大學演講貨幣金融相關講座,2年內成功買賣的倍升股超過15隻,最高升幅達10倍以上。想知道他的投資心得?敬請密切留意該時段了!

至於4月11日,獨立股評人鄭明輝,財經KOL Vivian Tsang 亦會再次蒞臨本節目。鄭明輝在3月29日於本網最新推薦亞美能源(2686),在推介後的第二個交易日馬上爆升一成,成績有目共睹。

4月12日,下午12:50,創陞證券行政總裁蘇顯邦撥冗光臨節目。在證券界打滾三十多年,被稱為證券界猛人的蘇顯邦,曾在本港一間證券公司任職17年,去年更成立證券行,令其職業舞台更上一層樓。在三十年的證券生涯中,蘇顯邦獨具慧眼。想同蘇大師取經?萬勿錯過本節目!

至於星級分析師岑智勇在節目開播以來推介過的19隻股票,在波動市下,上升個股仍達11隻,升幅最高為中國利郎(1234),一個月累升32.82%。近日推介的國藥(1099)天能動力(819),至今分別累升14.49%和17.75%。就算是下跌個股,絕大部分也只跌了個位數。

你有聽過什麼「演算交易」嗎?「演算交易」又如何運用在股票交易?如想了解的話,就一定要認識這方面的專家王世楷先生!王世楷是山貓資本增值 首席系統分析師,曾為全球散戶及金融機構編寫交易策略及訊號,亦對推廣及演算交易充滿熱誠,如果想了解「演算交易」的竅門,4月13日上午9:20就絕不可以錯過了!

不同嘉賓強勢列陣,你又豈能錯過!想在股票市場旗開得勝,一起捕捉先機,就要留意一日三節嘅《港股講估》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