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花旗舉辦API資訊日 推動金融科技發展


活動當日介紹花旗香港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的技術及其可用的功能,並就客戶日常生活「衣、食、住、行」角度上,使用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可帶來的商業效益。

花旗香港於上月28日舉行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資訊日,共吸引超過140個來自20間商業合作夥伴的代表參與。花旗銀行香港區總經理伍燕儀強調,開放其科技架構能與科技專才及業務合作夥伴更緊密合作,並讓他們能更快捷地為客戶建立創新、度身訂造及增值的解決方案

該行表示,是次舉辦資訊日的目的是進一步介紹花旗銀行香港現有的API技術,以及其對業務合作夥伴可帶來的好處及便利,協助他們為客戶提供具創新和增值解決方案。

就金管局去年推出七項支援本港金融科技發展的措施,花旗銀行歡迎新措施加快香港的智慧銀行服務發展並相信將為大眾帶來更多,更快及更方便的銀行及流動支付服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