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商用版八達通App 升級 商戶一「拍」收款


八達通卡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商用版八達通App升級功能,令商戶具備近場通訊(NFC)功能的流動裝置,變成為八達通讀寫器;客戶只須簡單將八達通卡或產品,拍向商戶的NFC流動裝置,即可輕鬆完成付款。

八達通與全港報販大聯盟合作,於未來數月向全港約400個報攤引入升級版的商用版八達通App,由旺角區開始推行。現有的商用版八達通App商戶及全港其他商戶,均可透過此項全新功能,吸納更多客戶。商用版八達通App將為商戶提供一個高成本效益的流動收款方案,以鼓勵素來以現金為主導的商戶接受電子付款。透過此項簡單易用的升級功能,以及最近推出的八達通App好易畀QRCode收款服務,商戶即可接觸到全港超過3450萬名八達通卡及好易畀用戶,開創商機。客戶只須將其八達通卡或產品,拍向商戶的NFC流動裝置,或掃描商戶於店內展示的QRCode,即可體驗這項簡單快捷的付款服務。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說,透過商用版八達通App的升級新功能,商戶即可更快捷方便地處理付款,同時提高經濟效益,帶動營業額。八達通卡公司希望這項新功能,能為以現金為主的商戶,例如報販,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