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新股上市:HKE Holdings (1726)今起招股 集資最多1.1億


以新加坡為基地的醫療保健行業專業承建商HKE Holdings (1726)今日起至4月4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2億股,當中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0.45元至0.55元,集資最多1.1億元,以每手5,000股計,入場費約為2777.71元。

集資淨額的當中約45.9%將用於購置作工場及辦公室用途的額外物業;約29.1%用於招募更多員工擴充人力;約6.5%用於增加履約保函提供資金的儲備金;約6.9%將用於購置額外汽車及機械;約3.1%將用於加大市場推廣力度;約8.5%用作一般營運資金。預計股份於4月18日掛牌,獨家保薦人為德健融資。

集團成立於1994年,主要為新加坡的醫院及診所提供綜合設計及建築服務,並從事提供維護及其他服務,以及工具及材料銷售。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