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港股講估》 星級嘉賓強勢列陣


「Capital資本平台」自推出全新即時互動節目《港股講估》以來,好評如潮,除了吸引一眾粉絲以外,更在行內引起熱話,不少知名股評人主動現身節目,以行動力撐《港股講估》!

三月下旬,星級嘉賓一浪接一浪,除了鄭明輝再次大駕光臨之外,還包括范德偉律師及財務金融系碩士任盈盈。

3月28日,上午9:20,獨立股評人鄭明輝將會再度撐場。鄭Sir近月戰果甚豐,實際示範了「釣魚投資法」的成效。編輯統計四個月來(從11月20日起計)鄭明輝所有在本網推介的個股,截至3月21日早市收盤止,12隻中共8隻上升,勝率很高。

鄭Sir戰績包括,12月19日推介舜宇光學(2382),當時收101.8元,市場紛現舜宇「告別紅底股」的恐懼,鄭Sir則果斷推介,後來果真出現急速的大升浪,舜宇現價(3月22日)為161.9元,升幅達57.6%,精彩演繹了「在別人恐懼時買入」的投資智慧。

3月29日,中午12:50,范德偉律師會上節目與各位粉絲大談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首次代幣發行)的法律問題,大家對ICO的認識又有多少?甚麼是數碼代幣及加密貨幣?數碼代幣/加密貨幣及ICO活動在香港是否受到監管?范律師會在節目為大家詳盡講解!

3月29日,下午3:55,資深女性投資者任盈盈將會分享她的投資策略!擁有財務金融系碩士學位,現於香港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部門工作的任盈盈,強項就是利用女性敏銳觸覺,結合專業知識,在生活中、新聞消息、上市公告等蛛絲馬跡,發現投資機會。她的投資技巧,絕對值得與大家分享!

至於長期坐陣的岑智勇,自《港股講估》在3月8日開播起每日都會在早市環節推介「每日一股」。統計其往績,Sam Sam表現卓越,短短兩週內已經有顯著回報:3月8日推介男裝股中國利郎(1234),當天開市價7.8元,今日(3月22日)收市價 9.12元,累積升幅16.9%。

不同嘉賓強勢列陣,你又豈能錯過!想在股票市場旗開得勝,一起捕捉先機,就要留意一日三節嘅《港股講估》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