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新股上市:毛記葵涌(01716)今起招股 2,424元入場


《100毛》雜誌及毛記電視母公司毛記葵涌(01716)今日起至3月21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6,750萬股,當中九成為國際配售,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1元至1.2元,集資最多8,100萬元,以每手2,000股計,入場費約為2,424.18元。

集資淨額的當中約28.4%用作選擇性併購或與其他市場主體進行戰略聯合實現增長;約21.9%用作銷售及市場推廣業務;約20.8%用於升級毛記電視網站、流動應用程式及內部資訊科技系統,並採購新設備;約18.9%用於加強活動策劃力度;約10%作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預計股份於3月28日掛牌,獨家保薦人為長雄證券。

毛記葵涌的業務包括數碼媒體服務、印刷媒體業務、藝人管理及活動策劃。集團去年7月曾提交上市申請,但事隔半年仍未成功獲聯交所通過,上市申請在本年1月23日失效,到1月29日再次遞交上市申請。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