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中國・海外・香港

河內住宅成東南亞投資者新貴


越南近年經濟發展迅速,無論在東盟以至亞洲國家中表現都尤其優秀,其中以首都河內的發展最為突出。在政府積極優化城市下,鐵路系統等重大基建發展,預示未來吸引更多外資於當地投資,這不但可加速經濟發展,大大提升城市競爭力,更可令走向健康發展的樓市「錢」景亮麗,而有著重大基建、一帶一路、經濟騰飛,樓價落後等利好因素支撐,將刺激樓價未來冉冉上升。

帝皇地產董事總經理陳卓明說:「重大基建及強大外國投資湧入,既可支撐河內經濟繼續有迅速的經濟增長,同時更可為樓市可帶來刺激作用。而在經濟向好,中產人口增長,住屋需求不斷提高,以及黃金地段住宅供應缺乏的情況下,推動樓價及租金同步上升。所以坐享地理優勢,毗鄰新核心商業區,或處於鐵路沿線,可享交通優勢的優質新盤項目,樓價升值空間不容小覷。另外,近年愈來愈多海外企業進駐當地,這將有助吸納企業或專才等優質租客。」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