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TEFAF歐洲藝術博覽會 Wallace Chan繼續揚威海外


歐洲藝術博覽會已經於荷蘭馬斯特里赫特順利開幕,開啟Wallace Chan與TEFAF結緣的第三年。今年,Wallace Chan特別攜三十餘件天馬行空、工藝精湛的珠寶作品和一系列跨越時空維度的鈦金屬雕塑參展,其作品透過不同物料,展現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的結合,中西合璧,天人合一,引起熱烈迴響。Wallace Chan的作品向來背後蘊涵著人、自然與宇宙的連繫,藉此探索萬物之間的共生共榮。他在失敗中改變,改變中進化,創作出充滿時代精神的珠寶藝術品。

兩天的貴賓預覽日中,Wallace Chan的展示再度驚艷眾多藝術界權威媒體與重要藏家。除了巧奪天工的藝術作品,此次展廳和展櫃的設計中也特別融入五行的元素,三角形的展櫃象徵火,穿梭的人流代表水,在火與水的結合中達到平衡;精心計算和充滿原創性的的燈光更凸顯作品的層次感,從光影互動延伸至宇宙的對話,探索多維度的存在,並在每一處細節都展現了藝術家親力親為的創意與巧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