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內地旅客訪港次數再度回升


香港旅遊發展局發表去年以內地旅客的入境人次升幅最大,按年升3.9%。據報導,除內地旅客以外,其他國際旅客的增幅為1.1%。當訪港的內地旅客人次有顯著的增加,TripAdvisor的數據亦同時顯示他們在TripAdvisor的留言和評論亦有增加趨勢。 在2017年,內地用戶在TripAdvisor分享香港旅遊體驗的評論與2016年相比增加了18%,而山頂,天星小輪和香港迪士尼樂園是獲得最多評論的三大景點。尖沙咀的馬哥孛羅太子酒店是內地旅客評論最多的酒店。

這些評論不僅幫助全球旅客做出明智和適合自己的決定,還能夠幫助企業成長。 TripAdvisor是一個可以連接企業和全球旅客的有效營銷工具,能夠幫助企業蓬勃發展。香港風味行和N1 Coffee&Co這兩間本地企業均利用TripAdvisor以及其用戶評論來改善服務和推動更多的業務,更可以閱讀他們的故事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故事。

現今的旅客較喜歡自由行,他們不再是在旅遊指南中找出「著名的」餐廳和景點,而是希望追求真正的當地及個人化體驗。TripAdvisor擁有超過 6億則評論和意見,範圍包含超過 750 萬家住宿、航空公司、景點和餐廳,能夠幫助數千萬的旅客在全球不同目的地中體驗不一樣的旅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