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log

第一屆「亞洲馬術週」及「浪琴表馬術大師系列賽」今天開鑼


橫跨三大洲的「浪琴表巴黎─香港─紐約馬術大師系列賽」,將於明天開始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上演第三季中站賽事。這項系列賽被譽為馬術界其中一項最享負盛名的年度盛事,繼歐洲站賽事於巴黎完滿結束後,第二站亞洲賽事將網羅全球頂尖騎手和佳駟,連續三日呈獻世界級馬術障礙賽。

今年由EEM創辦及全權擁有的「浪琴表馬術大師系列賽」,亦將透過全新的數碼頻道EEM.TV進行直播,積極推廣馬術運動及吸引全球的新觀眾的關注。EEM.TV將免費直播,點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實況,包括所有競技項目。

EEM.TV直播40多個小時的節目、包括所有競技項目,以及由比利時著名電視主播Marlène de Wouters主持的特備清談節目《Masters Talks》。此外,更有大量幕後花絮,包括專訪參與「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盛事的騎手和藝術家。直播賽事將設Gareth Jamkins的英語、Philippe Lejeune Jr. 的法語(直播及隨選) 及普通話 (隨選) 評述。

第六屆「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將於2018年2月8至11日舉行,同場舉辦第一屆「亞洲馬術週」,旨在打造一個全新的交流平台,每年一度讓國際馬術行業精英聚首一堂,分享真知灼見,同時發掘商業機遇,讓蓬勃發展的亞太區馬術社群走向國際。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