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品牌局2017品牌選舉 44個港牌「摘星」


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日前假會展舉行2017品牌選舉頒獎典禮暨慶祝晚宴,邀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和副秘書長(工商)吳麗敏擔任頒獎嘉賓,頒發獎座予各間得獎公司。
品牌局表示,是次選舉共有44個品牌能晉身為「摘星者」。當中,有17個品牌成為「香港名牌選舉」,15個服務品牌奪取「香港服務名牌」的多個獎項;而「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及「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則分別有5個新晉產品品牌及7個新晉服務品牌獲獎。
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黃家和指出,今屆的得獎者與歷屆選舉多個得獎品牌一樣,都是「香港品牌」的傑出建設者和忠實守護者,是創造香港品牌新時代的「真英雄」,而他們以品牌締造價值的奮鬥故事傳遞了品牌「智」勝的訊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