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新股上市:匯安智能(8379)今起招股 3,535元入場


香港、澳門及中國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供應商匯安智能科技集團(8379)今日起至2月2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2億股,當中九成為國際配售,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0.27至0.35元,以每手1萬股計,入場費約為3,535.27元。

集資淨額的當中35.6%將用作推出可負擔本地製造的指紋識別裝置,作為拓展華南地區業務計劃的一部分;11.4%用作提高售後服務的質量及加強營運支援,作為拓展華南地區業務計劃的一部分;11.2%改進資訊科技系統;34.1%用於中國成立新的獨立軟件開發中心以進一步提升及發展集團的軟件;7.7用作營運資金。預計集團於2月14日在創業板掛牌,獨家保薦人為豐盛融資。

匯安智能科技集團提供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一般包括一個或一組生物特徵識別裝置連同由集團所提供若干軟件支援的若干其他裝置及配件。根據Ipsos報告,該集團為香港及澳門2016年按生物特徵識別裝置分銷價值計的最大生物特徵識別裝置分銷商。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