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一田:料新春生意升10%


一田超市於葵芳開分店,其開業令一田全線分店數目正式突破10間。新店佔地15,723呎,總投資額達3,200萬元,主要以區內居民及上班一族等龐大人口為目標客群。新店以型格自然風為設計風格,一進店面已被2棵大樹環抱,木紋的牆身,綠色的植物裝飾,配以黑色的雪櫃和貨架,輕帶型格工業風,令新店設計既簡約又型格。新店主打高級和洋食材,以及特設健康主題專區,打造和洋風健康精品超市。

為配合葵芳店開業,一田額外招聘40多名人手協助新店營運。

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表示,一田繼去年10月於元朗開店後進佔葵青區。該區擁有52萬居住人口,為全港5大人口集中區之一,更是整個新界最多固定工作人口的一區,潛藏龐大的購買力。

零售總銷貨值連升9個月,最近公佈的一個月更錄得三年以來最大升幅,反映本地消費氣氛已逐漸回暖。1月份生意受寒冷天氣帶動,火鍋新鮮食品生意有2-3%輕微增長,而禦寒衣服更獲可觀增長20-30%。今年農曆新年為2月,相信受惠於2017年3間新店及葵芳店開業,黃思麗預計,農曆新年生意較去年同期增加10%,並預期受惠於新春長假期及新店開業等利好因素,一田整體銷情將繼續穩定增長。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