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新股上市:乙德投資(6182)今起招股 每手入場費5,495元


乙德投資是一間主要在香港提供建築材料及相關安裝服務的建築材料承包商,其產品包括內牆間隔材料、木地板產品、玻璃纖維混凝土產品、屋瓦、木工製品。

建築材料承包商乙德投資(6182)今日起至2018年1月4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2億股,當中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0.52元至0.68元,集資最多約1.36億元。以每手8,000股計,入場費約為5,495元。

集資所得款項的當中31.1%將用於收購一項物業作為倉庫、工場及陳列室提升運營能力;28.8%用於償還銀行借款;14.5%用於拓展集團能力而承接更多項目;7.6%用於聘請員工及提供專業培訓;5.3%用於翻新現有辦公室;2.9%用於提升資訊科技系統及管理系統;9.8%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股份預期2018年1月17日於主板掛牌,保薦人為豐盛融資。

乙德投資是一間主要在香港提供建築材料及相關安裝服務的建築材料承包商,其產品包括內牆間隔材料、木地板產品、玻璃纖維混凝土產品、屋瓦、木工製品。集團亦同時致力維持安全標準、質量控制及環境保護。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