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夢妮卡推介:超值節慶晚餐last call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聖誕節,大家計劃好慶祝節目了嗎?

要過一個歡欣滿載的佳節,當然少不了一頓豐富又美味的聖誕大餐,以下為大家推介性價比極高的聖誕美饌,讓您與摯愛親朋一起大快朵頤!

訂位要快喔!

每年聖誕節,知名茗茶品牌Tea WG都會以茶入饌,為大家帶來滿載茶香的節慶晚餐,今年當然亦不例外。頭盤有兩款選擇,“Baked parmesan mousse topped with crab meat salsa and White Christmas Tea infused glaze”以新鮮蟹肉沙律搭配焗帕瑪臣芝士慕斯,伴以聖誕白茶茶香醬汁。筆者則喜歡“Braised pigeon and tomato consommé served with pigeon confit ravioli and Red Christmas Tea infused caviar”,法式鴿肉番茄清湯配以鴿肉意大利雲吞,再加上聖誕紅茶魚子醬,味道非常清新,讓人胃口大開!

Baked parmesan mousse topped with crab meat salsa and White Christmas Tea infused glaze

至於主菜方面,筆者推介“Steamed Boston lobster tail accompanied by tartare of seabass with lime zest and coriander”,波士頓龍蝦尾與鱸魚他他配合得天衣無縫,鮮味十足,再伴以茉莉花綠茶泡沫,為菜式添上一點淡雅茶香。無肉不歡的朋友,可以選擇“Herb coated lamb rack with zucchini cannelloni stuffed with goat cheese, olive and mint”,烤焗香草羊架釀羊奶芝士、橄欖及薄荷,再伴以薄荷松露巧克力紅茶茶香醬汁,肉味香濃。

Braised pigeon and tomato consommé served with pigeon confit ravioli and Red Christmas Tea infused caviar

一頓豐富的聖誕晚餐,當然少不了賣相精緻的甜品啦!大廚以聖誕歡樂紅茶及雲呢拿慕絲製成聖誕樹樁蛋糕“The Joy of Christmas Tea Yule Log”,鬆軟的海綿蛋糕外層包著荔枝玫瑰紅桑子醬,甜中帶點微酸,再伴以味道清新的雪葩,即使不嗜甜的男士們也會喜歡。飽餐一頓後,享用一杯糅合了紅茶、巧克力、香料水果的Joy of Christmas Tea就最好不過!

Steamed Boston lobster tail accompanied by tartare of seabass with lime zest and coriander

Tea WG聖誕美饌系列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Tea WG Salons & Boutiques供應,4道菜套餐的價錢為HK$468(包括頭盤、餐湯、主菜及甜品),3道菜套餐的價錢為HK$428(包括頭盤或餐湯、主菜及甜品),大家更可另加HK$288無限暢飲茶香雞尾酒。

Herb coated lamb rack with zucchini cannelloni stuffed with goat cheese, olive and mint

HABITŪ亦推出了多款節日佳餚,包括「煙火雞扁意粉配紅菜頭忌廉汁」、「蜜糖聖誕蜜汁火腿拼松露啤梨薯配烤厚切新鮮菠蘿」 、「以色列無花果火箭菜沙津配草莓意大利陳醋」、「香煎比目魚扒拼開心果粒意大利青瓜麵配無花果陳醋」,由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於各HABITŪ table分店供應。

The Joy of Christmas Tea Yule Log

HABITŪ更邀請到名模兼甜品師Amanda Strang以白色聖誕為主題,創製多款特色甜點,“White Christmas Log Cake”(HK$688)以香草意大利芝士蛋糕搭配紅莓、歐洲酸櫻桃果凍、紅莓杏仁蛋白餅,甜而不膩,並推出了賣相可愛的迷你版蛋糕(HK$52)。“Santa’s Chestnut Pound Cake”(HK$25)結合了法式牛油蛋糕、栗子醬、比利時巧克力,美味可口,再配以一杯「白松露栗子鮮奶咖啡」(HK$58)或「白松露栗子朱古力」(HK$58),為這個聖誕帶來一點暖意!

HABITŪ推出了多款節日佳餚,包括「煙火雞扁意粉配紅菜頭忌廉汁」(HK$128)、「蜜糖聖誕蜜汁火腿拼松露啤梨薯配烤厚切新鮮菠蘿」(HK$168) 、 「以色列無花果火箭菜沙津配草莓意大利陳醋」(HK$78)、「香煎比目魚扒拼開心果粒意大利青瓜麵配無花果陳醋」(HK$178)。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