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富樂醫療宣佈收購Intellicare Group


Fullerton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新加坡富樂醫療集團,簡稱「富樂醫療」)宣佈,該公司達成協議,將收購菲律賓領先的託管照護服務供應商Intellicare Group的60%股份。對於富樂醫療而言,菲律賓是一個重要的亞太市場,具有吸引的潛在增長動力。這項交易的完成取決於特定條件是否獲得滿足,預計將於2018年初期完成。

Intellicare Group於1995年成立,而收購該公司與富樂醫療的策略願景一致,致力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整體醫療解決方案供應商。Intellicare Group由三家公司組成,分別為Asalus — 通過以預防性的綜合系統化保健計劃,提供託管醫療服務的健康維護組織(HMO),Avega — 為大型公司,以及中小企業提供第三方管理服務的供應商,以及Aventus — 由9家專科門診組成的連鎖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