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貿發局企業》創刊金禧誌慶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的旗艦雜誌《香港貿發局企業》(企業)今年踏入創刊50周年。貿發局今天於「創智營商博覽」(SmartBiz Expo)舉行慶祝酒會,由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擔任主禮嘉賓,數百家香港企業均派代表出席。

《香港貿發局企業》創刊於1967年,其後衍生出20多類產品雜誌,肩負著推廣香港對外貿易的使命,連接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的買家和供應商,致力為當時尚缺外銷宣傳渠道的香港企業提供有效的推廣平台,締造商機。

《企業年刊 2018》今天出版

香港貿發局《企業年刊 2018》於今天出版,刊載了300多家供應商、超過500頁詳盡內容,讀者遍及200多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供應商接觸全球超過50萬名買家。該年刊繼續為環球買家提供極富洞察力的精彩內容,除了聚焦2018年環球出口展望及市場分析外,為慶祝《企業》創刊50周年,更特別製作名為「香江傳奇」的特輯,以表揚在香港成立超過50年具代表性的製造商。此外,年刊亦介紹了香港的新晉設計師和初創企業,分享他們的設計理念和創新精神。年刊中的「一帶一路」倡議專題,則為讀者介紹這個商機無限的經濟帶的最新發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