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Monaco MCO代幣於四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上市


加密貨幣支付平台Monaco宣佈MCO代幣於四個國際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上市,包括BigONE、EXX Exchange(EXX.com)、火幣(Huobi.pro)及OKEx。這些交易平台的總用戶量高達500萬以上,將有助提高MCO代幣的流動性及使用率,進一步實踐Monaco讓每個錢包都載有加密貨幣的願景。

Monaco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Kris Marszalek表示:「看到來自亞洲領先平台的支持,使MCO代幣最終能夠同時上市,令我們十分振奮。 此次合作清楚地表明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明白到團結一致的重要性。 我們相信在這些交易平台的支持下,Monaco及其夥伴將無縫地推動加密貨幣的應用。」

這些合作標誌著Monaco在將加密貨幣變得更加普及化邁進了重要的一步。目前,MCO代幣已於多個平台包括Bittrex、Binance、EtherDelta、Liqui、Livecoin及YoBit上市。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