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揭幕 細嚐罕見威士忌


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今日揭幕,將一連兩個周末在灣仔The East和利東街舉行。

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是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盛宴11月」的推介活動之一,活動分為「皇東品酒之旅」及「皇東節嘉年華」。「皇東品酒之旅」於上周六下午2時展開,而「皇東節嘉年華」將於11月25及26日(星期六及日)舉行。
 
持有「皇東品酒之旅」入場券的人士,在今日下午2時至6時可以在灣仔The East和利東街約20個品酒熱點,盡情品嚐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4個國家的威士忌,當中更包括60款絕版、珍藏級及得獎級威士忌,及其他酒精飲品或無酒精雞尾酒。另外,市民可以隨意品嚐多款由圓點工房Canapés Room主理的法式精緻小食,欣賞花式調酒表演、花式搖搖表演及多項舞蹈表演節目。

是次難得可以品嚐的威士忌包括愛酒人士必定知曉的 Port Ellen 1980、Springbank 21 年、以及Macallan獨立裝瓶等等難得可以任意品嚐的美酒。

「出奇歡樂皇東節」的揭幕典禮今日在灣仔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舉行,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合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梁庇世先生、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灣仔區康樂事務經理李佩玲女士、灣仔民政事務署聯絡主任主管吳嘉駒先生、香港旅遊發展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先生及利東街管理有限公司中心總經理陳炳雄先生。灣仔區議會的多位議員亦出席了揭幕典禮,預祝「皇東節」圓滿舉行。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致辭時指出︰「灣仔區近年迅速發展,但其獨特的地方色彩及生活文化一直保留。為吸引更多人到訪灣仔探索灣仔的魅力,合和自2010年開始舉辦『皇東節』,活動多年來為無數區內外的人士帶來歡樂,也令更多市民得以體會灣仔的獨有特色,合和會繼續不遺餘力舉辦這個令灣仔充滿節慶氣氛的活動。」
 
「皇東節嘉年華」的節目包羅萬有,包括每日兩場在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舉行的音樂表演、一系列的舞蹈演出和其他精彩表演,例如Hong Kong Funky Dance、佛蘭明高(Flamenco)、Piano Dance及花式跳繩表演和奇幻水晶球雜技表演等。市民除可以欣賞多項精彩表演節目,更可以免費品嚐多款創意小食及飲品,包括Modos HK的脆餅雞蛋仔、Yummy Mummy Ice-creamy的百變卡通造型棉花糖、1830s Macaron的夢幻雪糕Macaron和人氣大熱避暑山莊的彩虹飲品。
 
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先生說︰「灣仔區議會多年來一直宣揚灣仔的文化,推動灣仔的康樂發展。『皇東節』不僅反映灣仔是一個時刻充滿活力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彰顯灣仔是越趨完善的多元社區,這與我們區議會的理念非常一致。區議會很希望『皇東節』會繼續舉辦下去,令灣仔繼續洋溢着和諧共融的氣氛,使所有灣仔的市民都有一份歸屬感。」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