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佳源國際斥資人民幣24.5億收購揚州雨潤房地產全部股權 增加揚州土地儲備 鞏固集團品牌優勢


佳源國際斥資人民幣24.5億收購揚州雨潤房地產全部股權

增加揚州土地儲備 鞏固集團品牌優勢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香港)中國發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業綜合體開發商—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國際」或「集團」,股份代號:2768)欣然宣佈,集團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南京港源投資諮詢有限公司以人民幣24.5億(相當於28.91億港元),收購揚州雨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全部股權,買賣雙方已就交易訂立股權轉讓協議。交易完成後,揚州雨潤將被視為佳源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

 

揚州雨潤主要從事物業開發及管理,持有揚州廣陵區雨潤桂府項目,以及雨潤星雨華府項目。雨潤桂府項目位於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運河北路東側、五台山路南側,鄰近河畔地段,屬於揚州政府規劃的運河外灘高端生活圈。項目接駁兩大繁華商圈,西靠文昌閣商圈、東接廣陵新城,距揚州中心城區僅2公里,佔據地利優勢。項目佔地面積119,973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24,204平方米,將開發包括低層及高層住宅樓房、商用物業及地下停車位,以及配套設施。

 

至於星雨華府項目,位於廣陵區人民路和運河東路交匯處,距離揚州中心商圈約8分鐘車程。集團認為其周邊社區發展成熟,教育資源豐富,公共及市政設施配套完善,如市民中心廣場亦將落成,部份政府職能部門即將落戶,發展潛力優厚。項目佔地面積91,722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53,587平方米,開發包括低層住宅樓房、聯排別墅及地下停車位,以及配套設施。

 

集團創始人兼主席沈天晴先生表示:「這次交易是一個極佳的投資機會,可進一步提升佳源品牌在揚州的影響力,並可更好地鞏固和發揮集團在該地區的品牌優勢。同時可擴充集團在江蘇省的土地儲備,符合集團戰略及土地開發的商業原則,為集團在區內已有的物業開發項目帶來協同效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