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佳源國際成功發行3億美元優先票據 獲超額認購10億美元    進一步鞏固財務實力


佳源國際成功發行3億美元優先票據

獲超額認購10億美元    進一步鞏固財務實力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香港)中國發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業綜合體開發商 — 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國際」或「集團」,股份代號:2768)欣然宣佈,完成發行一年期3億美元8.25厘優先票據。市場反應踴躍,獲得超額認購逾10億美元,其中不乏大型基金及長線投資者認購及支持。

 

繼去年9月成功發行1億美元優先票據,佳源國際再次發行總值3億美元的優先票據,並獲得國際資本市場追捧,超額認購超過10億美元,最終票息定為8.25厘,年期為364天。票據會於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國泰君安及星展銀行為是次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集團擬將發行票據所募集資金用於物業發展、現有債務再融資,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