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猛片推介:《正義聯盟》


萬眾期待的《正義聯盟》終於登場!這套由Zack Snyder(薩克薛達)執導的動作特技鉅製,集結了多位DC最強超級英雄,包括Ben Affleck(賓艾佛力)飾演的蝙蝠俠、Gal Gadot(姬嘉鐸)飾演的神奇女俠、Raymond Fisher(雷蒙費沙)飾演的鋼骨、Jason Momoa(積遜莫瑪)飾演的水行俠,以及由Ezra Miller(艾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名副其實正義ALL IN

故事大綱

布斯韋恩重建對人類的信任,並受到超人無私的犧牲所啟發,決定與新拍檔黛安娜普斯聯手對抗更強大的敵人。蝙蝠俠與神奇女俠一同尋找和召集超能人,組成聯盟對付即將來臨的災難性威脅。雖然蝙蝠俠、神奇女俠、水行俠、鋼骨及閃電俠結成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但可能已經來不及阻止這場地球的末日浩劫……

《正義聯盟》由《ARGO—救參任務》金像編劇基斯達域奧及《復仇者聯盟》系列佐斯韋頓編劇,二人根據DC漫畫角色,以及謝韋西格爾和祖舒斯特創作的超人原創故事改編。電影由《蝙蝠俠—夜神起義》查理斯路雲、《超人:鋼鐵英雄》黛芭薛達、《神奇女俠》莊伯格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謝夫莊斯監製,再加上Jim Rowe、Wesley Coller、Curtis Kanemoto、基斯達域奧及賓艾佛力擔任執行監製,無論台前幕後的陣容都相當鼎盛!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
導演:Zack Snyder(薩克薛達)

主演:Ben Affleck(賓艾佛力)、Gal Gadot(姬嘉鐸)、Raymond Fisher(雷蒙費沙)、Jason Momoa(積遜莫瑪)、Ezra Miller(艾薩米勒)

片種:動作、冒險、科幻

上映日期:11月16日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