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重塑經典 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


(左起)法國五月董事會董事姚金昌玲、法國駐香港及澳門文化、教育和科技領事賀納賢、 法國五月董事會董事王幼倫、法國五月董事會董事鄭陶美蓉、法國五月董事會主席阮偉文、民政事務局常任祕書長馮程淑儀、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栢海川、法國駐香港及澳門副總領事殷佩麗、法國五月行政總裁賈奕楠及法國五月董事會董事湯柏燊教授

今年法國五月藝術節慶祝25周年紀念,其重點節目《羅浮宮的創想 – 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展覽,更錄得破記錄的355,000入場人次,成為全球2017年參觀人次最高的展覽之一。隨著是次法國五月藝術節取得的空前成功,奠定了法國五月在香港及澳門的藝術舞台上的穩固地位,同時吸引全球訪客的眼球,促進港澳藝術的蓬勃發展。

(左起)法國五月視覺藝術部主管雷蕾及蕭郭湘圓

明年踏入26周年,法國五月特別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預覽酒會,並預告來年以主題——「向各大師致敬」的一系列全新精彩節目,多位當代藝術家將重新演繹舉世知名的作品,與觀眾一起重新體驗經典。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