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UberEATS 登陸香港一週年


UberEATS香港區總經理林灝哲

UberEATS登陸香港一週年,目前已有1,300 家合作的餐廳,為香港人提供送餐服務,例如蓮香居、龍華酒店、粗菜館; 亦有為人所熟識的飲食集團,如Black Sheep Restaurant、吉野家、和民、南記、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門店等。

在傳媒慶祝活動當日,UberEATS香港區總經理林灝哲向傳媒憶述一年前UberEATS平台剛推出時,餐廳合作夥伴只有少於200間,憑著團隊短短一年的努力,現在已是從前的六倍,達到1,300間。他亦同場分享UberEATS這一年的得著,與及對未來的展望,並透露,自上星期開始,已將服務範圍擴展至第12個區域,服務範圍覆蓋港鐵港島線沿線、九龍、沙田區、荃灣、葵青及元朗,成為首間登陸元朗的餐飲外送平台!除此之外,他也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數據,如香港天氣最冷及最熱的大熱外送餐飲、首三位最受歡迎餐點、首三名OT最多商業大廈等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