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百富支付終端在俄首獲Mir認證


百富支付終端在俄首獲Mir認證

20171020日,香港及中國訊)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銷售點終端(「電子支付終端」)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百富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百富」或「集團」或「本公司」, 股份代號:00327.HK),欣然宣佈其終端產品系列獲得了俄羅斯當地的Mir認證。

 

Mir卡支付系統是由國家卡支付系統(NSPK)負責運營,NSPK屬俄羅斯聯邦中央銀行(俄羅斯銀行)的全資子公司。

 

如今Mir卡的發行量已超過了1,900萬張。NSPK下一步還計劃走出俄羅斯,與MasterCard,日本JCB,美國運通和中國銀聯合作發行雙標卡。

 

目前,百富通過Mir認證的機型涵蓋了SP30。移動無線終端S920、多媒體POS S900和智能密碼鍵盤S300等機型將在不久後完成認證。

 

百富副總裁孫云先生表示:「Mir卡支付系統的重要性日益凸顯,百富很榮幸成為第一個在俄獲得該證書的POS終端供應商,這也是我們與當地的渠道合作夥伴Inpas集團,對俄羅斯市場開發取得的又一成果。」

 

百富行政總裁蘆杰先生補充道:「Mir卡支付系統的發展潛力巨大,加上俄羅斯當局立法批准自2018年1月起,所有社會福利開支必須通過該系統執行。正因如此,百富和Inpas會一如既往地致力打造更加符合俄羅斯市場需求的支付終端解決方案。」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