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廠商會 李秀恒:看好香港經濟


廠商會日前舉行2017會員大會,會長李秀恒作任內最後會務報告,並分享他對香港近期經濟情況的看法,以及業界現時面對的營商環境。李秀恒指出,今年以來本港經濟增長的動能轉強,令上半年實質GDP同比上升4%,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4%和全年的2%增幅。「概括而言,在外圍環境繼續改善及內部動能轉強的態勢下,香港的經濟前景應可審慎樂觀。」

李秀恒續稱,雖然經濟環境有所好轉,但香港和珠三角港商的經營環境仍充滿挑戰,廠商會將繼續努力與各政府部門保持緊密聯繫,就各項工商政策的出台,做好協商和反映的工作。他也向會員強調,「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是本港發展的兩大機遇,冀大家把握機會,廠商會亦會配資源研究香港的優勢和定位,為政府制訂產業發展藍圖,提供參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