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一田百貨:十月雙黃金週生意預升一成


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表示,今年繼西環及將軍澳區開店後,一田再進駐元朗區,在新鴻基地產旗下新界西旗艦商場YOHO MALL I(形點1期)開設第10間分店,並於10月5日下午1時開業,她表示,新店投資逾3900萬元,面積達21,785呎,以Go Style及Go Nature為設計概念,揉合和洋風格,營造自然簡約風。貫徹一田精益求精的作風,新店特意打造出獨有的「和洋潮食專區」,引入4大和食專櫃及2大洋風美饌,揉合和食的精緻細膩和洋風的時尚高雅,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飲食體驗。為慶祝新店開業,一田更會在YOHO MALL I主廣場打造〈一田旬之秋祭〉,引入大量秋季當造食材及零食,吸納新界西區內的年輕及中高消費客群。

黃思麗表示:「零售業銷售在7月份的增長明顯加快,錄得2015年2月以來最快的按年增長,反映本地消費氣氛續漸回暖。今年中秋節與國慶假期重疊,10.1黃金周合共有8日假期,加上一田超市(元朗)新店將於10月5日開業,故預料可以受惠於長假期及新店開業等刺激消費的因素,藉此帶動一田整體銷情穩定增長,超市整體營業額會較去年同期上升10%。」

黃思麗透露,總結今年首8個月整體生意額與去年同期相若,當中超市業務現較佳,同比上升5%。她續指,受惠於新店開業以及增加外場推廣,中秋食品節(由9月18日開始)首2天生意較去年同期增加18%,其中旺角及荃灣店升幅最好,分別升24%及16%,反應較預期理想,她亦看好今年第四季度的消費市道表現。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