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花旗集團舉行「舊生及銀禧職員會晚宴」


2017914

 

香港花旗集團舉行「舊生及銀禧職員會晚宴」

嘉許員工對集團以及香港金融業所作出的貢獻

 

(香港)香港花旗集團於日前舉行「舊生及銀禧職員會晚宴」,超過350名現職及前任員工出席,當中包括花旗集團管理層,以及在集團工作逾25年的現職及前任同事。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盧韋柏先生表示:「多年來花旗集團得以掌握香港所享有的獨特機遇,與客戶一起成長,集團的成功有賴同事於過去25年來的努力及其卓越表現,在座300多位前輩和同事對花旗集團以至香港金融業的整體發展所作的貢獻實在是功不可沒。今天,我很高興能和大家聚首一堂,並向在座各位致敬。」

 

當晚,「卓越舊生獎」(Distinguished Alumni Award) 香港區得主亦於席上公佈,得獎者是花旗集團前環球金融亞太區主席,有「紅籌股之父」稱譽的梁伯韜先生,以嘉許他在引進紅籌國企進入香港股票市場的成就,以及他對提升花旗集團在大中華地區的競爭優勢所作出的貢獻。「卓越舊生獎」自2013年設立,旨在表揚在全球不同地區有卓越成就的前花旗集團員工。得獎者均為花旗集團特設的全球獨立評審委員會,經過嚴謹的評選過程選出。

 

梁伯韜先生感謝花旗集團對他的嘉許,並在得獎致辭時直言在花旗集團的工作經歷讓他一生受用。他說:「在花旗集團工作期間,我有幸從很多銀行業界的前輩和同業身上學習,並為集團以及金融業界的發展略盡綿力。當時花旗集團積極拓展投資銀行業務,並把服務範疇擴展至紅籌公司,這段不凡的經驗對我的專業乃至個人發展帶來了莫大裨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