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2017社企民間高峰會十周年


由社會創業論壇主辦的第十屆社企民間高峰會,已舉行啟動儀式。踏入十周年,今年社企民間高峰會以「創變.未來」為主題,旨為總結十年成果,推動新一輪創變及革新。於11月5至10日期間,將舉行一連串重要而豐富的節目,當中包括匯聚本地社創及其他界別人士啟發創意、營造改變的Hong Kong Jam、「齊拼搏‧創未來」晚宴、重要講者雲集一連兩日,合共18場國際研討會,邀得約50位來自10個國家或地區,包括英、美、澳洲、智利、日本、南韓、新加坡以及兩岸三地,致力推動社會創新的領軍人物出席,以及一系列社區活動等,總活動項目超過30項,預計超過4,000人次參與,由民政事務局贊助,15個民間團體合辦,共逾50個合作伙伴及支持機構。

今年,社企民間高峰會繼續走進社區,深入中西區、南區、黃大仙、深水埗、屯門及元朗,推廣社企及社會創新的理念及精神,並於4月至10月期間舉辦連串活動,豐富節目包括社區論壇、校園講座、社企市集及社區導賞。11月9至10日期間將舉行共九場社區導賞及社創體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