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Samsung Galaxy Note 8.更精準更體貼


三星電子香港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業務主管及副總裁趙依音

在香港舉行Samsung Galaxy Note 8新機發布會之前,其實已在紐約事先張揚,至昨日下午,終於將之帶來香港。當今最高端級數的智能手機,隨著功能不斷提升,售價亦自然水漲船高,即將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8 256G版本便索價8千多元,不過價錢是其次,能藉此獲得更貼心的手機體驗,都總算值得了。

全新Note 8在規格上採用了Qualcomm最新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配備6GB RAM、64 / 128 / 256GB內置儲存空間等硬件,熒幕是6.3 吋 QHD+ 18:9 Super AMOLED無邊際熒幕,為目前屏幕最大的Galaxy Note裝置,支援播放 HDR 影片。鏡頭採用了一對均為 1,200萬像素的雙鏡頭,其中一個備有F/1.7 大光圈廣角鏡,另一個則是 F/2.4 光圈的遠攝鏡頭,而兩個鏡頭均具有光學防震功能,就算遇上低光情況,亦可拍出理想照片。

發布會特別請來藝人張繼聰及李佳芯以戲劇形式介紹新手機

Galaxy Note系列手機的S Pen向來是重大賣點,而這次Note8的S Pen筆尖只有0.7mm,精密程度極強,有助用家精確地繪畫和書寫;由於具有4096筆壓水平,筆觸反應更準確,無論是做筆記還是繪畫都有更出色的筆控感。Note8亦新增一按雙Apps啟動功能(App Pair),可在大屏幕上同時啟動兩個應用程式,只要簡單一按,便可以同時開啟多重視窗模式,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Note8另一個特色,是可以開設兩個即時通訊軟件的帳戶,包括Whatsapp、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WeChat、Line、Telegram、Snapchat、KakaoTalk等,用家無論是只有一張或兩張SIM卡,均可以將兩個帳戶同時放在主屏幕,方便用戶查閱、回覆及收取兩個不同帳戶的訊息提示,方便隨時隨地輕鬆對外連接。Note8已於昨日開始預訂,並於9 月 29日正式發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