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東亞推限量版Visa 賀理大80周年


東亞銀行宣布與理工大學推出「理大80周年」限量版信用卡,該行表示,此卡特別為年輕一代而設,以理大校園主要建築物為主題,並配上代表8個學院的顏色。客戶可透過該行的I-student Platform,用相機拍下身份證明文件,並在手機上簽署,便可完成批核,全程無需現身。

東亞經總理兼個人銀行處主管許文森表示,整個申請連批核程序只需三、四分鐘,對該卡的市場反應十分樂觀,目標發卡量逾萬張,遠高於過往平均每年的發卡量。許指出,下半年信用卡業務走勢仍視乎市場的需求,將研究方法降低成本。

理大校長唐偉章表示,過去22年與東亞銀行合作發行6.2萬張理大信用卡,銀行把每月總簽賬金額0.4%捐出,用作支持理大的教育及科研項目,至今累計捐出逾3,000萬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