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青年聯會第二十五屆會董會就職 郭永亮出任主席


香港青年聯會第二十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日前假會展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主禮。郭永亮、霍啟剛分別膺香港青年聯會主席和香港青聯交流基金主席。

新任主席郭永亮表示,25年來,香港青年聯會一直堅持創會宗旨,鼓勵年輕人愛國愛港,盡力貢獻社會。該會作為愛國愛港團體,將以團結香港人、培育青年、維護基本法、推動落實「一國兩制」,以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作為最高使命,為香港青年搭建渠道,認識國家發展,幫助他們參與「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發展建設,為國家發展出力。

霍啟剛指,香港青聯交流基金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資金和資源上支持青年開展有關工作和服務,推動香港青年發展成長,協助年輕人實現人生夢想。他強調,年輕人是國家和香港未來的希望,對國家和香港發展非常重要,中央和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年輕人的培訓工作,透過撥款和開拓發展空間,培育年輕人成為社會棟樑。

青聯現正籌辦「青年電競聯賽」、「青聯愛家日」等活動,引導青年建立正面價值觀,未來還將針對基層、傷健、更生青年等不同社群舉辦活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