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旅發局:首屆電競節 6萬人次入場超預期


 

香港旅遊發展局日前一連三天主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 」圓滿結束,壓軸重頭戲《英雄聯盟》(LOL)王者回歸電競賽決賽,中國隊直落兩局擊敗台港澳隊奪得冠軍,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表示,決賽有九成入座率,3日活動共有6萬人次入場,較預期為佳,對整體表現感滿意。紅館場內入座率約九成;三場比賽網上直播高峰期共有約500萬人次收看。

參展商普遍滿意銷情,Logitech業務發展經理蘇兆深稱,三天銷售額遠超預期,每日生意額達六位數字。他認為香港電競發展具前景。惟連日來天氣酷熱,建議可改在十月舉行。本地電競椅品牌Zenox創辦人司徒軒明表示,首屆電競音樂節能帶動不同人流;顯示器品牌商AOC表示,對電競音樂節非常滿意,並支持政府扶助電競行業發展,多舉辦相類似活動,令更多市民認識這項運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