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BVLGARI全新DIVAS DREAM孔雀圖腕錶


意大利珠寶鐘錶品牌BVLGARI以經典的孔雀圖案為藍圖,創製了三款全新的DIVAS’ DREAM腕錶,包括:DIVAS’DREAM白金腕錶、DIVAS’ DREAM玫瑰金腕錶及DIVAS’ DREAM鏤空陀飛輪腕錶。系列的靈感正是來自卡拉卡拉浴場 (Caracalla) 的扇形馬賽克鑲嵌細工圖案,而扇形同時也代表孔雀的特點,三款腕錶均各具特色,各領風騷,而且價值非凡。

 

 

DIVAS’ DREAM白金腕錶

37毫米直徑錶殼以18K白金製成,錶圈與錶耳均鑲嵌美鑽,18K白金錶冠鑲有一顆藍寶石,防水功能達30米;18K白金錶盤鑲嵌美鑽,砂金石玻璃錶盤上飾有手繪孔雀圖案;Calibre BVL 191型號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備小時與分鐘顯示;42小時動力儲存;深藍色鱷魚皮錶帶,配以18K白金針式錶扣;鑲嵌上135顆美鑽(共重約1.96克拉)。

HK$232,000

DIVAS’ DREAM玫瑰金腕錶

37毫米直徑錶殼以18K玫瑰金製成,錶圈與錶耳均鑲嵌美鑽,18K玫瑰金錶冠鑲有一顆藍寶石,防水功能達30米;18K玫瑰金錶盤鑲嵌美鑽,珍珠貝母錶盤上飾有手繪孔雀圖案;Calibre BVL 191型號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備小時與分鐘顯示;42小時動力儲存;藍色鱷魚皮錶帶,配以18K玫瑰金針式錶扣;鑲嵌上135顆美鑽(共重約1.96克拉)。

HK$222,000

DIVAS’ DREAM鏤空陀飛輪腕錶

37毫米直徑錶殼以18K玫瑰金製成,錶圈與錶耳均鑲嵌美鑽,18K玫瑰金錶冠鑲有一顆藍寶石,防水功能達30米;錶盤飾以手繪孔雀圖案與鑽石鑲嵌而成的星星;Bulgari自製的Calibre BVL 208型號鏤空陀飛輪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具備小時與分鐘顯示以及64小時動力儲存;每小時振動21,600次;藍色鱷魚皮錶帶,配以18K玫瑰金針式錶扣;鑲嵌127顆美鑽(共重約2.14克拉);限量50枚。

HK$1,009,00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