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Gobee.bike首輪融資超900萬美元


香港首個最大共享單車平台Gobee.bike最近已完成首輪融資,融資金額超過900萬美元,加速發展其業務。最新一輪融資由國際創投公司Grishin Robotics領投以及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參與投資。

雖然在香港推出服務之初遇到不少挑戰,然而Gobee.bike很快於三個月內累積一定的顧客量,在香港迅速掀起熱潮。自從該共享單車平台於今年四月在沙田、大埔及馬鞍山推出後,其具代表性的綠色單車顯著增加,並於屯門、粉嶺、將軍澳及東涌等地區投入服務。Gobee.bike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Raphael Cohen表示:「共享單車的好處多不勝數,例如改善空氣質素及提供更健康的生活質素,配合政府令香港成為一個更綠色的城市。透過Gobee.bike的綠色科技,我們期望可以為本港經濟出一分力,並提升香港作為國際綠色城市的形象。」他再表示,為了應付顧客日益增加的需求,將會於八月底在新界、大嶼山及九龍增加更多單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