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傳Matthew Westerman為匯控下任CEO


一間公司的話事人,其實非常重要,那邊廂樂視未能選到新董事長,相信前路更難行,但這邊廂匯控(00005),新話事人又有新人選可以揀。市傳去年初從高盛過檔匯控,出任全球銀行聯席主管的Matthew Westerman,將是下任行政總裁的熱門人選之一。

 

 

現任行政總裁歐智華將於明年退休,市場已不停傳出接班人人選,之前傳過匯控曾接洽前美國國際集團(AIG)行政總裁漢考克(Peter Hancock),而近日英國《每日電訊報》就報道,Matthew Westerman亦是候選人之一。

 

 

Matthew Westerman曾在高盛任職十六年,去年初已加入匯控,已對集團的環球銀行業務發展作出重大影響,包括裁減高層及改組業務,以提升匯控在投行界的競爭力,成績不錯,所以有極大機會成為新任行政總裁。

 

 

雖然Matthew Westerman加入匯控日子甚短,但始終是「自己人」,較請「外人」加盟好,很容易被睇高一線。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