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盛事

《資本雜誌》第七屆「企業社會責任大獎2017」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與得獎企業及一眾頒獎嘉賓合照。

《資本雜誌》第七屆「企業社會責任大獎」頒獎典禮,於2017年6月15日雙假香港灣仔港灣道4號灣景國際舉行。
今次頒獎典禮不但彰顯了眾得獎企業為社會付出的貢獻,也突顯了正面的公眾形象同樣是企業重要資產的一部份。
透過此獎項,《資本雜誌》希望能鼓勵更多企業為肩負社會責任一起努力。

今年我們的資深專業評審團嚴格甄選11 家得獎企業,當中包括跨國集團、金融機構、地產商、本地知名企業及公共機構等,反映CSR 已不只是個別企業的責任,而是商界的大勢所趨,
成為每家企業的基本責任與核心價值。我們盼望於未來的日子,各獲獎企業能成為業界的典範,發揮社企精神,持之有恆地全力履行﹗

《資本雜誌》在此再次祝賀11個得獎企業,期望他們於未來會有更卓越的表現,才能為客戶、員工提供優良的產品及理想的社會環境,實現持續發展,達到多贏局面。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與得獎企業及一眾頒獎嘉賓合照。

Related Articles